兵器工业集团太行纺机签订20台FA467电脑粗纱机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9

  近日,在江西锦星纺织品有限公司,太行纺机成功签订20台FA467C电脑粗纱机合同,这是继今年九月份山东微山湖新目标之后签订的第二大粗纱机销售单笔订单。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太行公司在市场需求减弱、销售低迷的情况下,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深挖潜力,修炼内功,抢抓市场,“抓大不放小”,努力开拓国内国外市场,四季度产品销售出现明显反弹。成功签订20台FA467C电脑粗纱机合同。该项目历时三年,竞争异常激烈。该公司经过紧密盯踪,积极接触,最终力挫业内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签下该笔订单。

  该合同的签订,不但提升了太行纺机公司产品在该区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且为产品在该区域的进一步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