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获“2009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金奖”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9
  11月13日,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的“2009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社会责任评选”活动揭晓,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凭借近几年来在国际上履行社会责任的突出贡献荣获金奖。

  近几年来,企业社会责任问题受到了国际、国内社会的广泛关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不仅成为企业软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成为国际社会对企业评价的一项重要指标。葛洲坝集团近几年来在取得国际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以建设讲信誉、负责任的跨国公司为己任,坚持回馈社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实施 “走出去”战略的进程中,做到明礼诚信,兼济四方,赢得了国内、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得以在参加本次评选活动众多的参选大型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企业社会责任金奖。

  在对外承包工程的过程中,葛洲坝集团每进行一项工程,都力求使其成为精品奉献客户;尊重并保护环境;大力实施本土化战略,共为东道国当地提供了一万多个就业岗位;积极参加所在国的各项公益活动,向灾区和贫困人群捐款捐物,修建公路,打井供水,免费医疗,受到了各国政府和人民的热烈欢迎。这种为当地政府分担社会责任的做法,提升了企业信誉度,扩大了企业影响力,也为葛洲坝集团赢得了更大的国际市场份额。

  目前,葛洲坝集团在全球最大225家承包商中的排名由2005年的154位提升至百强之列,不仅成为中国外经企业排名提升最快的企业之一,而且市场领域更加广阔,除巩固和发展周边国家市场、非洲市场外,还积极开拓南美、南太平洋地区、中东、中亚等区域市场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