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与中国北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0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简称中国中铁)与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经友好协商,两公司作为各自行业内的优势企业,本着平等合作、信息互通、互惠互利的原则,在国际铁路工程承包和铁路机车车辆出口领域建立了更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进一步建立信息沟通和共享机制 ,双方在战略协议书上就具体合作内容做了约定,并表示将通过建立有效的沟通联络机制,保证双方合作的畅通以及信息的适时交流。

  通过这次战略合作,实现了强强联合,共同提升了竞争优势和市场驾驭能力,营造了一种互利共赢的环境,为双方的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