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湖南分公司与华电新能源公司签署项目委托管理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0

  11月17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湖南分公司与中国华电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署了《湖南区域新能源公司投资项目委托管理协议》。

  华电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学军、华电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舒福平代表双方在委托管理协议上签字。委托管理协议明确了双方在新能源项目前期工作、基本建设、生产运营和综合管理等工作中的管理关系和职责权限。

  目前,华电新能源公司在湖南区域的投资项目——郴州风力发电工程已于今年6月开工,计划年底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