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惠安公司制定甲流防控工作预案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0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惠安公司制定并印发了《西安北方惠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预案》,加强预防和控制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惠安公司辖区人群的传播和流行,保障员工和家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防控预案》明确了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措施,倡导员工坚持晨检制度,畅通报告渠道。当发现甲型H1N1流感疫情(包括疑似疫情)时,立即报告行政主管部门和卫生部门,并采取果断措施,对病人实施严格隔离,到指定医院感染性疾病科进行诊疗。实行全日观察登记制度,健全传染病监控信息册,落实消毒隔离制度。对甲型H1N1流感病人到达的场所及用过的物品进行迅速、严密、彻底的全面消毒工作。同时还要求各基层单位做好健康教育,消除恐慌心理。为了保证甲型H1N1流感的有效预防和治疗,该公司还建立了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专项资金保障制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