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惠天公司通过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0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惠安公司所属惠天公司顺利通过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该公司今2009年6月22日开始启动TS16949认证工作,按照公司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对汽车用油漆:聚氨酯漆,聚酯漆,环氧漆,醇酸漆,丙烯酸漆和氨基烤漆等六大品种,汽车用树脂:聚丙烯酸树脂和聚酯树脂两大品种,共八大类产品进行了申报。经过英国恩可埃认证公司大东亚区上海总部派外审专家两阶段的现场审核,顺利通过TS16949认证审核。

  TS16949其全称为《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汽车生产件及相关维修零件组织应用ISO9001的特别要求》(简称为TS16949),TS16949是由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和日本等国家的汽车巨头组成的国际汽车特别工作组(简称IATF)与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共同制定的,它比ISO9000更能满足汽车等特殊行业对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是汽车配套厂的特别“通行证”,不仅在国内和国际汽车行业通用,而且能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能使企业降低消耗,降低成本,缩短新产品研制开发时间,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