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成美国总统奥巴马专机在沪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0

  针对这批专机保障任务 “规格高、专机多、停场时间长” 的特点,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先后召开4次协调会,就飞机停场位置、现场保障、油料保障和外方警卫等所有细节进行反复研讨,制定最佳保障方案。

  11月15日晚,东航机坪各保障单位领导均带领员工不顾雨势,坚守一线岗位,靠前指挥。东航凭借专业、精湛、周密的专机保障经验,克服一切困难,顺利完成“空军一号”的保障工作,赢得各方好评。

  此外,11月13日中午,外交部和中央警卫局临时提出需要一架飞机,跟随专机群先行飞抵北京,更好的做好在北京的接待保障工作。接到任务后,东航立即进行布置,协调飞机和机组调配,机务做好准备,现场保障设备到位,东航以最快的时间调配出一架A320飞机执行任务,受到外交部和中央警卫局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