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月贵州电网完成建设投资同比增长189.8%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0

  1至10月,南方电网公司所属贵州电网公司完成电网建设投资91.0亿元,同比增长189.8%,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6.9%。加上抗冰加固的投资21224万元,共完成投资93.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9.0%。

  为了按期完成电网建设任务,贵州电网公司要求各供电局、建设单位必须合理安排工期进度,加强控制,做好电网运行方式的安排,做好投产准备工作,使工程项目能够及时投产,发挥效益。同时,要抓紧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充分利用好与各级政府已建立的电网建设绿色通道平台,依靠政府电网建设指挥机构,加快工作办理的进度。特别是列入国债的城网项目,要千方百计取得政府的支持,确保项目按期推进,为完成明年电网建设任务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