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承建的中海油海工基地30万吨船坞主体工程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3

  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一航局承建的中海油(青岛)海工基地30万吨船坞工程主体完工。

  该船坞主要用于建造大型半潜式平台等大型浮式深海油气开采生产设施,主体尺寸为420米×110米×13.9米,是青岛地区最大的船坞之一。工程施工内容包括坞室爆破及开挖、基础灌注桩及块石砼素砼换填、减压排水系统、永久止水帷幕、泵房及坞口南北两侧驳岸等。

  该船坞建成后,将与青岛海西湾造修船基地形成合力,在青岛西海岸打造出一个世界最大的海洋工程建造基地,使青岛海西湾成为中国最强、世界一流的造修船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