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首个化工仓储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3

  11月16日,化工销售(汕头)塑化物流园区举行开工典礼,标志着中国石化第一个化工仓储项目进入建设阶段。

  化工销售(汕头)塑化物流园区拟建设仓储面积1.6万平方米的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预计明年底建成投用。该项目二期还将建设塑化产品交易市场,届时将建设成为集采购、供应、会展、销售、物流、结算、客户服务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现代塑化物流园区。

  广东汕头是全国最早开放的经济特区之一,地处海峡西岸经济圈与珠三角经济圈的交汇点,是广东地区传统的塑化产品消费市场,塑化产品年需求量超过200万吨。化工销售(汕头)物流园区建设,将有利于中国石化在传统的粤东塑化产品消费中心建立塑化产品集散基地,保证充足资源,确保稳定供应,还可开展零售业务,实施就近配送,拓展当地市场。目前,化工销售华南分公司汕头经营部已先期注册成立,并开始产品销售和仓储物流业务运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