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与中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3

  11月20日,鞍山钢铁集团公司(简称鞍钢)与中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双方合作关系全面升级。
  
  双方本着平等互信、风险共担、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包括高层互访会晤,技术人员团队定期交流,企业管理、文化建设互访等不同层面的交流机制,就市场动向和双方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双方将在技术、商务、企业内部建设等多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鞍钢从2000年开始大批量生产集装箱用钢板,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集装箱板供货商。鞍钢集装箱用钢板2007年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是鞍钢参与市场竞争的拳头产品之一。

  中集集团于1980年1月创立,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为全球市场提供“现代化交通运输装备和服务”的企业集团,主要从事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及食品装备,海洋工程和机场设备等的制造和服务。鞍钢与中集集团有近10年的合作历史,双方贸易量逐年增加,合作的品种范围和方式不断深入。鞍钢是中集集团集装箱板的最大供应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