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与青岛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3

  近日,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与青岛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副总经理余红辉,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经建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小康,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根据协议,青岛市将加快建设蓝色经济区和高端产业聚集区,突出发展节能环保和新能源产业,依靠中国节能的技术和实力、青岛市的产业基础和资源,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为中国节能在青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中国节能将在青岛着力打造节能电力装备板块、风力发电装备板块、半导体应用产品板块“三个板块”;加快推进国家余压余热利用工程中心、高新区节能环保产业园、中国节能区域性总部“三个中心”建设,为青岛的节能环保事业做出新贡献。

  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科技优势和资源优势,推进青岛市国有经济在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科技等相关领域的广阔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