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集团2010年度校园招聘会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3

  为保障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简称东方电气集团)产业发展对各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需求,加快集团内人才结构调整,推进更广泛的产学研合作,从10月27日至11月13日历时18天,东方电气集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晓仑亲自带团开展了2010年度校园宣讲招聘活动,先后在全国10所高校进行了校企交流、宣讲招聘等活动。  

  东方电气集团领导斯泽夫、温枢刚、朱元巢等先后参加了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的交流和宣讲活动,各企业主管人力资源的领导全程参与了宣讲招聘工作。这次活动向广大学子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发展的历史和现状,讲述了东方电气集团企业文化内涵,描绘了东方电气集团远大的发展目标,展示了东方电气集团求才若渴、广纳人才的胸怀,收到了良好效果。

  东方电气集团连续五年的宣讲招聘高层重视并亲自参与,各企业积极参加,重点突出、目标明确、组织严密,受到了各宣讲高校的高度重视和肯定,对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加快人才结构调整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