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总公司推出绿色食品盐、有机食品盐新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3

  11月21日,由中国盐业总公司主办、中盐国本公司具体承办的“绿色食品盐、有机食品盐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新办新闻发布厅召开。会上,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和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为中盐国本公司颁发了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理事单位证书和绿色食盐产品证书,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为中盐国本公司颁发了有机食品证书。

  中盐总公司杜茂华书记在致辞中说,作为国家食盐生产经营的专营主体,中盐一直致力于把“中盐”品牌打造成为老百姓放心的国家级品牌,倡导“少吃盐,吃好盐”的健康理念。作为“中盐”新品牌建设重要载体的中盐国本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引领中国盐业高端盐品为已任,在市场中发挥出了研发组织者和市场主导者的作用,已开发的海藻碘盐系列,深受消费者的欢迎。根据市场需求新研制出的“中盐”绿色食品盐和有机食品盐,其中绿色食品盐主要有海藻碘海晶盐、天日海晶盐、自然海晶盐,有机食品盐以有机井矿盐、有机海盐、有机湖盐等为主,能适应多元化的社会需求。中盐总公司将与各省市盐业一起携起手来,充分发挥渠道优势,销售让全国老百姓受益的产品,共同推动中国高端盐品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