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中标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3

  日前,航天科工深圳集团公司所属奥士达公司接到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的中标通知书,该公司的20款碎纸机在中共中央直属机关2009年第二期信息类产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项目的公开招投标活动中中标。这是继今年10月中标天津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信息化类产品及供应商协议供货增补项目后,航天科工奥士达公司在重大政府采购招投标活动中又一次取得成功,也是奥士达公司在与国际一流企业同台竞技中取得的又一场胜利。目前,公司上下正全力冲刺,决战四季度,保证各项订单按期履行,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2009年以来,奥士达公司面对席卷而来的国际金融风暴,为规避经营风险,制定了国际市场谨慎放量,国内市场稳步扩张的经营策略。国际市场营销的重点放在中东及欧盟市场;国内市场营销的重点放在各级政府采购项目上。

  针对国际一流企业蜂拥而入参与国内政府采购招标活动的态势,奥士达公司一方面根据各级政府采购机构的招标要求,进行采购特点分析、采购方式分析、产品及服务需求分析、竞争性分析,并在此基础上扬长避短,选择投标产品型号,制订有针对性的供货方案与服务方案;另一方面要求公司全体员工直面挑战,苦练内功,持续进行Q C D(质量、成本、交货期)改善,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截止到10月31日,奥士达公司不仅在43项政府采购项目中中标,而且保证了每个政府采购项目中标产品型号不低于15款,由此保证了该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低于两位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奥士达国际、国内业务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