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乌江构皮滩水电站第三台发电机组建成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4

  11月22日凌晨1点,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乌江构皮滩水电站3号发电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后正式投入商业运行,提前完成了乌江公司(华电贵州公司)年初既定投产180万千瓦的机组投产发电目标。

  该电站是贵州“西电东送”的标志性工程,总装机为5台60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其5号、4号发电机组分别于今年7月31日和8月21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该工程自2003年11月正式开工以来,构皮滩电站建设公司(发电厂)很好地发挥了“服务、协调、督促、管理”职能,使工程建设安全、质量、进度、投资得到有效控制。

  目前,1号、2号发电机组的安装调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其中,1号发电机组已具备开机条件,2号机(最后一台机)已进入机组总装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