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C2项目在紧张局势中稳步推进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5

  近期,巴基斯坦国内安全形势一直处于紧张状态,从10月17日开始的清剿塔利班行动的主要战场离恰希玛扩建工程(C2)项目现场不到200公里。对此,中核集团公司极度重视和密切关注C2项目现场人员的安全问题,中原公司也采取紧急行动,下发文件,要求巴现场立即启动安全保卫应急预案,并每日报送安全情况。

  为确保项目现场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现场经理部严格按照中核集团公司和中原公司要求,整合在巴的华兴公司、中核五公司等安全管理人员,成立现场联防安防安全办公室,24小时对各个区域及厂房进行巡视与巡查。此外,现场经理部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与巴原子能委员会安全保卫部门密切合作,根据局势变化,不断加强与改善现场的安全措施。

  迄今为止,C2项目现场安全情况良好,项目建设正常进行。目前,反应堆厂房主管道A、B环过渡段焊接顺利完成,堆内构件第一次吊入压力容器,核岛送冷风节点提前实现……在巴现场的中核人保持着积极乐观的精神,正常生活,全力工作,坚定地奋战在建设第一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