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完成秦山二扩4MX厂房汽轮机低压缸外缸组对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5

  日前,由中核建设集团五公司承建的秦山二期扩建工程4MX厂房汽轮机2#低压缸外缸组对安装顺利安装就位,这是继汽轮机低压缸台板就位后汽轮机安装的又一跨跃,它标志着秦山二扩4MX厂房汽轮机全面进入安装阶段。

  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4#机组为中核建设集团五公司首次承建的65万千瓦时的核电机组,为做好此次4#机组常规岛厂房的汽轮机安装工作,中核建设集团五公司秦山二扩项目部施工人员制订了周密的安装方案,做了充分的安装准备,在施工进程中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科学施工,克服了安装过程中各项难题,再次展示了五公司精湛的安装技艺和优秀的安装实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