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承建的沈阳南站调度中心信号联锁集中工程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5

  11月12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九局承建的沈阳南站调度中心信号联锁集中工程顺利开通。

  沈阳南站调度中心信号联锁集中工程2009年9月22日-11月12日,历时52天,采取7个信号楼分步进行6502电气集中联锁改计算机联锁转线、最后纳入调度中心集中控制的施工方式,共涉及联锁道岔590组,电缆转接216根,芯线割接超过1万条,每次转线均按时开通或提前开通。施工中克服了工作量大、施工工期短、技术难度高的巨大困难,创造了7楼既有线调查无差错的纪录,创造了万条芯线割接无差错的纪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