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成功安装海上风电试验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5


  11月21日至23日,中冶集团所属中国十七冶建设有限公司首次安装2兆瓦海上风力发电试验机。

  该风电安装项目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响水县境内2.5公里的近海海面上,采用半潜式驳船安装工艺,施工人员按照安装方案设计制作了钢支架固定安装在驳船上,并将一千吨履带吊组装固定在钢支架上。十七冶安装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历时两天,克服了海上风浪大、施工现场狭小等困难,于23日圆满完成了安装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