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新疆温泉水电站厂房提前实现封闭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6

  11月19日,新疆温泉水电站业主向葛洲坝集团发来贺信,对新疆温泉水电站厂房工程提前11天实现封闭目标表示感谢,并对葛洲坝集团综合实力给予高度赞誉。 

  新疆温泉水电站位于新疆伊宁县境内,是新疆伊犁喀什河流域规划中的梯级电站之一,位于喀什河中游马扎尔峡谷。温泉水电站电站由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深孔泄洪洞、表孔溢洪洞、发电引水建筑物、发电厂房等建筑物组成。一公司于2008年5月中标新疆温泉水电站引水发电系统及表孔溢洪洞工程,合同工期32个月。  

  2009年,葛洲坝人团结拼搏,克服新疆气候恶劣、施工场地狭窄及部分施工部位交付不及时等困难,始终围绕“科学管理、严格监督、热情服务、共同发展”十六字方针,推动项目的良性运作,合理地组织施工生产,确保了工程的总体进度目标,完成了水电站多个节点目标,温泉工地喜讯不断。3月9日,新疆温泉水电站提前6天发电洞胜利实现全线贯通,其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各项指标均创同行业先进水平;7月20日,发电洞压力钢管安装完成;8月6日的厂房安装间到顶;10月初,电站厂房于10月16日提前45天浇筑到888.70米设计高程。  

  葛洲坝人的努力得到了建设各方的充分肯定。业主在贺信中赞扬葛洲坝集团水电铁军的风采,并希望项目部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新疆水电开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