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太阳能之父”受聘国电新能源研究院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7

  11月23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世界太阳能之父”马丁·格林教授正式受聘为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所属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名誉院长。

  国电集团党组书记、副总经理乔保平,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成杰向马丁·格林教授颁发了国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名誉院长聘书,并表示,希望马丁·格林教授在以下三个方面提供指导:首先,为研究院太阳能技术研发方向进行把关,找准技术研发的切入点,把握国际研究前沿;其次,在太阳能技术成果产业化方面,积极开展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合作,共同开发适合国内外市场的光伏产品;第三,在太阳能光伏领域海外人才引进方面,帮助国电集团进一步拓宽人才引进的渠道。

  马丁·格林教授表示对受聘为国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名誉院长感到非常荣幸,愿意尽最大努力在太阳能技术研发方向的确定、技术成果产业化、人才合作培养方面帮助研究院开展工作,并表示愿意借助国际学术会议的平台,宣传国电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成就及产业化成果,开拓招聘人才的窗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