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肯尼亚萨苏木大坝项目为当地捐资助学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7


  中国水电集团肯尼亚萨苏木大坝修复项目部11月23日为所在地贾比尼镇四所小学、四所高中捐资助学,并资助一名孤儿至高中毕业。此举在当地传为佳话,也树立了中国水电集团在肯尼亚的良好企业形象。

  在当天举行的捐资助学仪式上,项目员工代表、驻地咨询、当地政府代表、附近8所学校的师生代表出席了捐资助学仪式。项目经理季奇介绍了中国水电集团的情况,并向四所小学的师生代表发放自动笔、文具盒、足球、排球等学习文体用品,向每位优秀高中生代表发放12500先令的“中国水电”奖学金,并为一名孤儿缴齐了学费。

  贾比尼镇经济发展相对落后,许多学生家庭生活困难。了解到这一情况,水电十三局肯尼亚萨苏木大坝修复项目部决定在施工期内对贾比尼镇的四所小学进行物资捐助,在四所高中设置“中国水电”奖学金,并资助一名孤儿至高中毕业。

  此次活动扩大了中国水电集团在当地政府和肯尼亚的影响,也为萨苏木大坝修复项目的后续施工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