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承建的曹妃甸工业区1#桥主体工程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7

  日前,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交一公局承建的曹妃甸工业区希望之舟大桥暨曹妃甸1#桥主体工程完工。

  该桥是曹妃甸工业区的重要基础设施,全长2019米,采用城市主干路I级标准,设计时速60公里。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科学管理,规范施工,积极组织技术攻关,采用了直螺纹连接钢筋技术、大体积砼温控施工方案、深水区承台钢套箱围堰、引桥48米跨现浇箱梁移动模架施工、索塔液压式自爬模板等新技术,攻克了大直径变径钻孔灌注桩等多项施工技术难题,确保了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得到了业主及上级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该工程的实施,对完善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曹妃甸工业区开发步伐具有积极促进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