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推进与哈萨克斯坦多领域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7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广核集团与哈萨克斯坦在铀资源和清洁能源开发方面的合作,中广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善明率团访问了哈萨克斯坦。

  在哈期间,张善明访问了哈萨克斯坦国家原子能工业公司,与哈原工高层领导对前期签署的协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双方确定的铀资源开发、天然铀贸易等合作事项交换了意见。代表团一行还赴阿斯塔纳与哈国家基金进行会谈,就共同开发哈萨克斯坦清洁能源项目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