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上海北翟路高架桥道路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1

  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上海世博会的配套工程——上海北翟路高架桥道路改造工程二标工程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工程量已经完成过半。项目自2008年年底开工以来,葛洲坝人克服拆迁难度大、施工环境复杂、工期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优质施工、精细管理,目前,施工进度在同时开工的多个标段中,始终位居第一,在上海市展示了葛洲坝集团良好的国企形象。

  北翟路高架桥道路改建工程该工程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配套工程,直接关系到2010年3月16日上海两大机场对全球航班的时刻调整计划,也是重大的政治工程、形象工程和对外窗口工程。该工程二标段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华漕镇,标段全长1614米,工程主要由地面道路、主线高架桥、匝道桥、地面桥、人行天桥和雨水、污水排水工程等组成,主要工程量包括钻孔灌注桩1618根、混凝土浇筑13万立方米、预应力钢绞线2503吨,钢筋及钢筋网片制安18700吨,钢箱梁1420吨。工程合同总金额4.37亿元。工程于去年年底中标后,葛洲坝集团一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抽调最精干的人员组建了项目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严把质量安全关,严格按照规范施工。为不影响两旁车辆居民通行,采取了全封闭管理,隔离施工区域,确保施工及周围交通安全。对于施工过程遇到的困难,项目部千方百计地予以解决,确保了各项节点目标的按期实现。

  截至11月26日,葛洲坝人共完成全部主线及匝道的钻孔灌注桩,承台、立柱完成95%,现浇箱梁完成24联,占总数34联的70%,并按期实现了钢箱梁合拢,目前已开始防撞护栏和桥面铺装首件工程施工,钢箱梁吊装将在月底前完成,工程整体质量安全受控,形象进度得到了业主、监理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