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1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近日接到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复函,经过一系列严格审查,该组织已接纳中化集团为其正式成员。

  按照全球契约的相关规定,中化集团加入后将承诺遵循全球契约十项原则;每年向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提交年度进展报告(社会责任报告或者可持续发展报告)。

  全球契约是当前全球社会责任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国际组织与沟通平台,由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发起创立。截至今年6月,全球契约已经有来自世界130多个国家的6000多个成员。目前我国已有201家企业加入全球契约。

  近年来,中化集团在社会责任领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与各方利益相关者建立了良好关系,从2007年至今已连续三年对外发布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中化集团选送的“中化集团关闭美农化公司中积极履行环保责任案例”不久前还入选国资委“2009年度中央企业优秀社会责任实践”成果名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