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公司开展2009年联合反事故演习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2

  11月19日,南方电网所属云南电网公司举行2009年云南电网调度系统联合反事故演习。云南省调、德宏地调和电厂等共12家单位参加了演习,参演和观摩的人数超过80人。

  德宏地区属电源型局部电网,此次演习针对德宏地区电源输出的特点,设置了极端情况下的电网事故,检验各级调度系统运行人员的整体协作能力。通过演习,检验和进一步完善了德宏地区电网的应急事故预案,强化了调度系统运行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是落实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的一项重要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