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500千伏独山输变电工程恢复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4

  11月17日15:00,受阻停工8个多月的500千伏独山变电站施工恢复施工。

  500千伏独山输变电工程是南方电网重点工程,是西电东送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保证向广西、广东送电具有重要意义。该工程于2009年3月9日开始施工,但独山县尧梭乡把墁组村民以工程影响了村民的饮用水源为由,多次阻挠施工,使工程建设陷于停滞。

  为了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超高压公司贵阳局多次与独山县政府有关部门沟通汇报,力求妥善处理好村民反映的问题。11月17日,独山县政府组织当地公安局、供电局等有关部门以及村民代表40余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把墁组村民的饮用水源问题。经过艰难谈判,终于和村民签订了三方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