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南方签国内首个热轧钢卷横切板热处理总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4

  日前,中冶集团所属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签定了涟钢板材横切及热处理工程总承包合同。

  该工程为涟钢旨在进一步扩大产品品种范围,提高产品档次,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而规划的“十一五”建设项目,是国内第一个热轧钢卷横切板(薄规格)热处理线,其产品将填补国内在薄规格高强钢板热处理领域的空白,为产能严重过剩的热轧产品开辟新的市场,且部分产品可替代进口。

  该合同实施后,将使中冶南方成为在不同品种、不同规格钢板的热处理领域涵盖最广、业绩最优的工程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