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武广客专移动通信网络覆盖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7

  日前,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通号)天津工程分公司在完成武广客运专线专网通信工程施工任务后,参建员工“人不卸甲,马不卸鞍”,经过短暂的施工准备又积极投入到了武广客专沿线及车站公众移动通信网络覆盖工程建设中。

  该工程是为了保证移动通信运营商2G、3G服务信号在铁路沿线的覆盖强度,特别是保证隧道内的信号覆盖及车站覆盖而设计的。引入武广客运专线沿线进行覆盖的有中国移动的GSM系统、TD-SCDMA系统、中国联通的GSM系统、WCDMA系统、中国电信的CDMA系统。

  施工中,参建员工克服武广客专联调联试期间只能夜间施工、系统方案复杂等不利条件,充分利用武广客专联调联试的七天间歇期迅速展开工程施工。工程现已全部完成全线漏缆卡具打孔的工作量,为后续其他工序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为了早日将工程交付,快速提升客专高速动车组与其它交通工具的竞争力,使广大旅客在乘坐高速铁路客车的旅途中,能够享受到更好的移动通信服务,参建员工正全力以赴投入到工程施工当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