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勘察院为“史上最牛希望小学”免费勘察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7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院近日为“史上最牛希望小学”——北川县曲山镇刘汉希望小学的扩建工程提供免费勘察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后重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刘汉希望小学”地处北川县曲山镇海光村,离北川县城仅8公里,因在大地震中没有倒塌,在校师生无一受伤,被誉为“史上最牛的希望小学”,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

  作为勘察领域的优秀企业,中建西勘院已承接包括汶川县映秀镇灾后重建、都江堰向峨乡棋盘村、聚源中学等具有较大影响力工程在内的三百多个灾后重建工程勘察,赢得社会的广泛认可,为四川的灾后重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