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成功运作赴台湾万人奖励团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9

  10月30日至11月24日,国旅集团成功运作了赴台湾万人奖励团业务。

  国旅集团所属企业国旅总社在旅游团出发前,多次向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家旅游局汇报,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办事,并邀请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有关部门负责人对项目工作组10多名工作人员和268名领队进行培训,让他们掌握国家有关政策和规定。

  为了完成这一艰巨任务,国旅总社多次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协调各方关系,并指派专人先期到达台湾考察旅游路线和行程。团队赴台之时,正值H1N1流感在世界各地爆发之际,国旅总社做了充分的思想和物质准备,制定了医疗应急预案。国旅总社项目工作组周密组织,精细化操作,将每个团的情况烂熟于心,为380个团的领队作了详细的情况书面说明。

  台湾万人奖励团团员来自全国25个省市,从全国6个口岸、分为300多个团队出发;在台湾的6天行程里游览了4个著名景点和2个重点城市。

  国旅总社赴台湾万人奖励团项目工作组工作人员出色的工作表现,保证了万人团队的顺利游览,受到了旅游团客户的高度评价,让台湾地接社大为赞叹。

  台湾万人奖励团的成功运作,体现了国旅集团专业化的服务水平,展现了国旅集团的业务实力,在台湾旅游市场反响强烈,为中国国旅赢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