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社会责任报告获奖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9

  12月2日,由商务部《WTO经济导刊》杂志社、中德贸易可持续发展与企业行为规范项目、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等机构举办的“第二届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暨金蜜蜂“2009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国榜”发布典礼在京举行。南方电网获得《金蜜蜂2009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社会专项奖,是获奖的30份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之一。

  此次评选活动是国内目前覆盖面最广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估活动,评委会对2009年发布的541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逐一统计、分类、评分、入库、核实,并应用“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估体系2009(GBEE-CRAS2009)”,从结构完整性、内容实质性、绩效可比性、报告可信度、报告可读性、报告创新性等六个维度,对报告进行系统评估和研究工作。

  南方电网报告获得如下评价:“报告全面展示了南方电网公司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的使命指导下,在抗冰保电、安全供电、经济绩效、节能环保、社会和谐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并突出2008年公司面临考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顶梁柱’作用的行动,是一份内容丰富、特色突出的报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