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股份公司提前试运行2010 年预算计划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0

  新兴铸管集团公司的核心企业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在全面超额完成2009年预算计划的基础上,于今年12月初提前一个月试运行2010年预算计划,为新兴铸管集团公司实现科学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铸管股份公司把2010年计划预算目标确定在历史最好水平、2009年三个月最好水平和同行业先进水平基础上,同时,确定预算还考虑了技术改造后发挥综合效益的因素,倡导“差距就是潜力、别人能做到自己也能做到”的指导思想,使预算计划扎根于市场,扎根于基层,扎根于班组;做到指标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分担;形成了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员管理、全过程管理、全面提高管理的新机制。通过提前试运行明年计划预算,把集团公司党委提出的“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构建和谐企业,推进科学发展”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思想和工作方针切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