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广西那恩水电站进水塔土建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0

  近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广西那恩水电站进水塔交通桥顺利浇筑完毕,标志着进水塔主体土建工程全部完工。

  那恩水电站位于广西省百色地区那坡县境内,是百都河流域综合利用规划中的梯级之一,装机容量2.55万千瓦,以发电为主,兼有供水等综合利用功能。该电站进水塔塔身垂直高度61.3米,与其相连的交通桥长27.6米、宽5.3米、中墩高27米。今年1月开工后, 葛洲坝集团一公司广西那恩项目部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强化安全、质量管理,确保了施工顺利进行。开工至今,未发生任何质量、安全事故。施工进度、质量、安全受到业主、监理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