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为大运会中心主体育场生产的钢结构主杆件全部安装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0

  日前,深圳大运会中心建设迎来激动人心的一刻——随着最后一根由中国二重提供的约30吨重的主杆件被徐徐吊起并安装到位,主体育场钢结构顺利封顶。

  作为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会场,大运会体育中心首次在国内外大型场馆采用“单层拆面空间网络结构”,这也是国内首次大范围使用超厚钢管,在建筑史上面临一系列世界级技术难题,对钢结构的生产制造是挑战极限。中国二重此次承接了钢结构主杆件的制造,攻克了许多技术难题,最终顺利交付,确保了大运会中心主体育场如期封顶,为实现建设的重大节点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

  至此,由中国二重提供的308段主杆件已全部被安装在主体育场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