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参建的成都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实现轨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1

  11月30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二局参建的成都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实现轨通,为2010年成都地铁一号线通车运营奠定了基础。

  成都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是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开始建设的第一个工程项目,一期工程北起升仙湖站,南至世纪城站,正线轨道全长18.5双线公里,中铁二局参与了1号线1标、3标、南三环段及机电安装等工程施工。2005年12月开工以来,中铁二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克服诸多困难,确保了南三环段土建工程按期完工,3标盾构工程提前2个月完工,全面兑现了地铁公司下达的工期目标。1标焊轨工程于2008年10月22日进场以来,坚持“抓管理、保安全、树品牌、铸精品”,以管理为手段,以工期为目标,以安全为保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了“11.30”工期目标的兑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