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与深圳市合力打造大运会安保科技系统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1

  12月7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深圳市就2011年将在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安保科技系统建设项目签署了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航天科工二院长峰集团将与深圳市公安局就大运会安保科技系统建设加强合作,以保障大运会期间各项安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合作备忘录签署后,深圳大运会安保科技系统建设项目将转入建设阶段。

  据悉,继完成2008北京奥运会安保科技系统建设项目以后,航天科工又陆续承接了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安保技术系统建设项目。航天科工总经理许达哲表示,航天科工将在总结奥运会安保科技系统建设的成功经验,并将之充分运用于深圳大运会安保科技系统的建设中,发挥中央企业的重要作用。航天科工一定举全集团之力做好深圳大运会安保科技系统的建设工作,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不辜负地方政府的期望,不辜负深圳市人民的期望。

  深圳市常务副市长许勤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缔结的合作协议,使深圳大运会安保科技系统部署进入正常轨道,为大运会的顺利召开提供高效率、高水平的安保科技系统。同时,深圳市愿以大运会安保科技系统建设项目为新起点,充分发挥深圳的创新优势和航天科工的技术优势,一同寻找互惠双方的新一轮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