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参建的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通过预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1

  11月30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四局参建的上海“世博会”的配套工程——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顺利通过预验收。

  11号线全长45.3km,有21座车站,是上海市轨道交通路网中的重要骨干线路,也是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进入轨道交通施工以来完成的线路最长、工点最多的项目。工程今年初开工后,中铁四局克服了时间紧、点多、线长、工点分散、配合单位多、技术要求高、市区材料运输困难等困难,先后6次调整施工组织计划,采取“跳跃、平行、交叉、流水作业”等多种组织形式,多点多面进行施工,确保了工程按时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