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齐装备公司完成铁道部5700辆招标车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1

  12月4日18:00,一列C70型敞车缓缓驶出货车交车线,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简称中国北车)齐轨道装备公司二期招标的2300辆C70型敞车的生产任务全部完成,这也标志着公司提前完成全年铁道部招标车任务。

  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上半年,齐轨道装备公司陷入生产困境。但公司领导班子审时度势、沉着应对,该公司上下紧密团结、不畏艰辛,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下半年,在铁道部两次新造货车招标中,公司分别获得3400辆和2300辆订单。

  在这两期招标车生产的过程中,齐轨道装备公司突出生产攻坚、抢抓订单和成本控制三条主线,推进产品开发、质量安全、改革改制、相关多元和基础管理的稳步提升。主要生产单位在生产组织上主动采取措施应对生产困难,在狠抓安全和产品质量的同时,创新生产组织模式,采取具体措施,进一步做细生产计划,通过加强生产控制,加快产品的流转速度,突破了生产中的难点,并通过优化生产流程来最大限度地发挥生产潜力,提高生产效率,曾创下日产58辆车的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