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爱心基金”三年帮困助学千余人次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4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发出倡议书,号召国机集团总部及所属企业再次向“爱心基金”捐款,继续开展帮困助学活动。

  国机集团一直关心社会,热心公益,注重解决企业内部民生问题。为探索扶贫济困的长效机制,国机集团于2006年通过所属企业和个人的捐赠,筹建了“国机集团爱心互助基金” ,用于专项资助企业内部困难职工的生活、就医和子女上学。三年来,国机集团共筹集了400多万元的善款,对国机集团所属22个企业的812人次困难职工和287人次职工子女进行了帮困助学,受到广大职工的好评。

  目前,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已发放出了各单位和个人的全部捐款,但是国机集团内部有些企业的职工仍然由于各种原因生活困难,有些企业中个别职工无力支付子女的学费。为此,国机集团决定继续开展帮困助学爱心捐助活动,号召所属企业积极捐款,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机集团核心价值观,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企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