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股份连续13年入选中国新纪录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4

  “中国企业新纪录(第十四批)发布大会最近落幕,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以离心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产销量、综合合格率、出口量、出口创汇等各指标而再次入选,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已连续13年获中国企业新纪录的企业。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生产离心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125.99万吨,综合合格率98.674%,出口销售32.65万吨,出口创汇2.6亿美元,出口89个国家和地区,均居国内同行业之首。

  此次大会审定发布共计1370项中国企业新纪录。中国企业新纪录是中国企业自主创新成果的集中体现,被誉为“中国企业的吉尼斯大全”。自1996年创办以来,中国企业新纪录已累计发布14批,总数达7470项,涵盖了航天航空、能源环保、交通运输、冶金、建材、施工等35个行业和领域,从一个侧面记录了中国企业在自主创新方面的步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