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4

  12月10日,中粮集团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会议在中粮福临门大厦召开。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深入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做好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的通知”(学组发[2009]50号)和中央企业深入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对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抽查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做好整改落实后续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认真组织“回头看”,加大整改落实方案的实施力度;切实加强对整改落实后续工作的组织领导,搞好督导检查。

  会议还通报了截止12月8日《中粮集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各项目的整改情况,重点通报了计划2009年底前完成的25个整改项目的进展情况。

  为了确保把整改落实的后续工作落到实处,会议着重强调了各责任部门对照“方案”进行整改工作全面自查的具体要求和做好迎接上级抽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两个“通知”,按照“四明确,一承诺”的要求,对已经整改落实的项目,进一步做好巩固工作,并以适当的形式向广大党员群众公布,接受员工监督;对正在整改落实的项目,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大整改落实工作力度;对未能按时完成的整改项目,各责任部门要进行整改工作的情况分析。中粮集团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行整理汇总。

  会议由中粮集团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李明华主持。中粮集团各职能部门、经营中心,管理中心及所属业务单元和各直属业务单元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