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4

  12月10日,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一重)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中国一重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生富同志认真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重点解读,对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级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中央的统一部署与企业的实际结合起来,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模式,抓住主要矛盾,解决工作难题;二是要求各单位(部门)从工作实际出发,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总结工作,深入思考,及早谋划好本单位(部门)明年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求战略规划、市场营销、科研管理等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等目标要求,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开拓新产品市场和做好科研新产品开发及技术改造工作,将中央要求落到实处;四是要求各单位(部门)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2010年经济走向,加强基础管理,加快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