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乌江思林水电站第四台机组通过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5

  12月11日10时38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乌江思林水电站第四台机组(1号发电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具备投产发电条件,按期完成了华电集团下达的“一年四投”工程建设目标。

  乌江思林水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05万千瓦,设计安装4台26.25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工程自2006年11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在地方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及所属思林电站建设公司充分发挥业主的主导和核心作用,克服了工程地质条件复杂、库区移民任务艰巨及2008年初特大冰冻灾害及汛未超标洪水对工程建设带来的严重影响,在强化安全和投资管理中,优质、高效地按计划推进工程进度。其首台机组(4号发电机组)于今年5月28日投产发电,第二台机组(3号发电机组)、第三台机组(2号发电机组)分别于7月21日和9月19日相继投产发电。

  据悉,该台发电机组在试运行中,各系统运行正常、稳定,各项技术数据指标优良,已具备了投产发电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