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领导力培训研发基地在江苏常熟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5

  日前,宝钢(常熟)领导力发展中心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宝钢管理者及后备人员领导力发展的培训基地,成为宝钢年度重要会议场所和重大管理变革推进的策源地,成为宝钢及相关产业战略发展研讨、课题研究、管理和技术总结的智谷,成为宝钢战略用户、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交流的平台,成为宝钢重要的对外活动场所。

  宝钢(常熟)领导力发展中心工程属于原宝钢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改扩建工程,规划总用地约23万平方米。主要建筑物为主楼、培训中心、研修楼、学员公寓以及辅助用房等,总建筑面积为3.69万平方米,建设工期360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