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反腐倡廉注重从源头预防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5

  新兴铸管集团公司的核心企业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在迅速传达贯彻国资委12月4日召开的中央企业反腐倡廉情况通报会精神的同时,按照李荣融主任“做好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基础工作坚持从四个方面下功夫”的讲话要求,认真部署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和预防工作,特别强调反腐倡廉工作要从源头预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多年来,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始终坚持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干部任职诫勉谈话、效能监察、开辟《廉政建设警示专刊》等形式,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责任意识,通过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教育,加强民主管理、重点问题交职代会讨论决定等方式,减少发生腐败问题的机会。国资委12月4日召开的中央企业反腐倡廉情况通报会以来,铸管股份公司通过各种会议及时将国资委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三级企业,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措施,迅速下发了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的具体安排,并一同组织了效能机制运行检查。公司党委对领导班子严格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要求,严于律己,身清气正,自觉接受监督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对各级领导干部在年末岁首公司上下营造廉洁、节俭的良好氛围、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原则和程序、严格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勤俭节约、严格费用支出等做出表率进行了具体的明确;对《2010年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责任状》的相关条款提出了补充完善的建议,对节日前后结合实际进行反腐倡廉预防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