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6

  12月15日下午,彩虹集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彩虹集团党委副书记、彩虹集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牛新安同志,彩虹集团学习实践活动整改推进组成员、彩虹集团学习实践活动检查指导组成员、彩虹集团相关部门领导及基层各单位职工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彩虹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彩虹集团学习实践活动整改推进组组长高荣国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彩虹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彩虹集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梁天祥同志,通报了《彩虹集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中确定的整改项目的落实情况。梁天祥指出,在国资委第九指导组的帮助下,彩虹集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调研,深入开展分析评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根据《彩虹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的分析检查报告》查找的突出问题和征集梳理的意见、建议,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经认真研究,形成了《彩虹集团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将制约和影响彩虹集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和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总结归纳为144项具体整改措施,彩虹集团党委分步实施,扎实推进,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理念和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企业创新产业的步伐进一步加快、制度建设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等三个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彩虹集团党委副书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牛新安同志简要回顾了彩虹集团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重点总结了整改的主要情况。在整改落实阶段,彩虹集团加快落实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在全面分析未来三年行业走向及市场形势的基础上,确定了“调整优化、稳快求强”的发展战略和未来三年的经营思路及目标。发展战略的确定,经营目标的推行,将是彩虹集团发展历史上重要的一页,是我们在经历了几次大的跨越并取得长足发展的基础上的再次提升。牛新安强调,对彩虹集团的整改措施的落实,不能简单地停留在是某一项具体工作的执行上,而要提高到关系彩虹集团今后长期发展走向与目标的层面,只有这样,我们的整改落实才能有动力、有合力、有持续的爆发力。

  针对学习实践活动整改的下一步工作,牛新安指出:整改落实阶段是领导干部受教育的检验阶段,是科学发展上水平的实践阶段,是职工群众得实惠的兑现阶段,也是整个学习实践活动开花结果、见成效的阶段,我们要从“企业有发展、彩虹集团的发展与让职工得实惠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彩虹集团的科学快速发展。彩虹集团全体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职工要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动力,把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化为攻坚克难、艰苦奋战、实现成功转型的实际行动,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享受学习实践活动带来的新成果、新实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