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福建海事局泉州海巡基地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6

  近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交一航局承建的福建海事局泉州海巡基地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该基地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座长108米的码头、2个泊位,以及相应的配套设备、设施等,回填形成陆域7800平方米,合同工期18个月。

  该项目是交通运输部支持福建海西地区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成为福建海事系统首个海巡艇基地,也是泉州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公务船艇码头,能有效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